[敬邀參加]先進薄膜刮痕儀與材料磨耗儀新設備發表會

2018/04/10

薄膜科技是光電、半導體、光學、化工與機械產業不可或缺的重要科技,可以大幅提升產品的原有功能與價值,因此台灣地區相關產業的薄膜材料產量極大,而相關之薄膜材料附著性、耐磨性與耐刮功能的檢測技術日益重要,因此明志科技大學執行行政院科技部深耕工業基礎計畫-「先進物理鍍膜技術與鍍膜系統設備開發(1/4-3/4)」,特別購買奧地利Anton Paar公司最先進的「薄膜刮痕儀」與「材料磨耗儀」設備進行各種薄膜材料的研發與檢測,同時也為台灣地區的各種產業提供服務。因此將於2018年4月18日(星期三)下午舉辦「先進薄膜刮痕儀與材料磨耗儀新設備發表會」,本活動之共同主辦單位為「台灣鍍膜科技協會」,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此活動。

*舉辦日期:2018年4月18日(星期三) 13:00~16:30

*舉辦地點:明志科技大學薄膜科技與應用中心(新北市泰山區工專路84號)三樓會議室

*報名方式::填寫報名表單,即完成報名。

*適合對象:相關產業工程技術人員、研究單位研發工程師、研究生與大學生。

*報名人數:即日起至額滿45人為止。